睚眦

龟速更新(基本月更),三次元忙的起飞,有存稿就会发,定居lof。
在更,请假条未删前都无法做到稳定更新,病情时常不稳,有空就会更

(all27)守护者手把手教你抢婚(4)

    “reborn先生!”狱寺远远就看见了reborn那站在墙头上一身黑的婴儿身形。

    狱寺一边喊着,一边一马当先的冲了过去,迅速与reborn所在的位置拉近了距离。

    紧随其后的是一连串的守护者们,几个腿短的小孩落在最后。

    “哟!狱寺、山本。”笹川了平与reborn一同看向跑来的众人,举着手跟冲在最前面的两人打了声招呼。

   “啊,库洛姆,风太,连蓝波都在啊,你们是在极限的比赛马拉松吗!”笹川了平一付兴致勃勃也想加入进去的样子。

    狱寺隼人没有搭理笹川了平,调整好因为奔跑而急促的呼吸后直奔主题——

    “reborn先生,蠢牛到处传播谣言!损坏十代目的名誉!”狱寺隼人指着蓝波,语气中满是指责。

    “我没有!”蓝波迅速反驳。

    “十代目才不会做出这种事情!就是蠢牛你在瞎传!”

    “我听的很清楚,你才在瞎说!”

    蓝波和狱寺隼人对峙起来,山本上前拉开快要从嘴仗转为肉搏的两人。

    “所以到底极限的发生了什么事情啊。”笹川了平在一旁听了半天,完全没弄懂他们在吵什么。

    “啊,就是蓝波跑来和我们说阿纲要结婚了。”被两人夹在中间用背对着,山本武丝毫没有在意。

    “哦!沢田要结婚了吗?我要去极限的祝福他!”笹川了平高兴道。

     “喂!草坪头,你是不是聋了!都说了是蠢牛瞎说的!”狱寺隼人显得格外激动,结婚简直快要成了他的禁忌词汇。

      眼见着又要吵个没完,一直在一旁乖巧听着的库洛姆忍不住出声了:  “那个... ...我们不是为了核实这个消息才来找reborn桑的吗?”

       库洛姆想要尽快得到准确消息,好通知六道骸,与六道骸在一定程度上意识想通的她很清楚六道骸对纲吉的感情。

       吵吵闹闹的几人立刻被点醒,齐齐看向reborn,笹川了平看众人都看着reborn,也不明所以的转头看向了reborn。

       “你们是想问蠢纲要结婚的事吗?”reborn捏着卷曲的鬓角,嘴角上钩,露出一个“纯洁”的笑容。

留言: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三次元的事遭受到了巨大打击,脑子乱糟糟的,实在写不出东西,啊,真的好烦啊(抱脑壳),我好废啊。

评论(20)

热度(24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