睚眦

龟速更新(基本月更),三次元忙的起飞,有存稿就会发,定居lof。
在更,请假条未删前都无法做到稳定更新,病情时常不稳,有空就会更

(all27短篇)守护者手把手教你抢婚(3)

   连绵不绝的武器撞击音回响在街道上,火星于交接处迸溅而出,数息间便已交手了数次。

    偶有几个过路人远远就能看见两道残影在此处飞速腾挪,已经被魔鬼委员长咬杀乖了的并盛居民们见状也不上去看热闹,而是赶忙绕开。

    “喂,你们都给我住手!要是打坏了东西十代目又要头疼了。”狱寺隼人十指间夹着炸弹,眼看就要加入战局用武力去阻止两人。

    “啊哈哈,也是呢,毕竟阿纲要结婚了,如果街道破损了会非常不好办吧。”山本武哈哈笑着,召出时雨金时,双手持剑,眼帘微闭,再睁眼时已是锋芒毕露。

两人闻言同时停手,架开对方,拉开一段距离,转头看向山本武。

    “草食动物,你在说什么?”云雀习惯性的抖落掉双拐上不存在的血迹,将其收回存放的位置。

回答云雀这个问题的却不是山本武,而是已经哭累了却迟迟没人安慰的蓝波:“鬼畜鸟王,蠢纲要结婚了!”

心情极端不好的蓝波放开了胆量,喊出了在内心给对方取的外号。

    云雀冷着脸斜眼看向给他瞎取外号的蓝波,眼神中满含杀气。

    蓝波瞬间怂了回去,不敢再挑衅云雀,快跑两步,躲到了狱寺身后。

    “kufufufufu,不愧是肮脏的黑手党,随随便便就和不知道哪来的女人乱结婚。”六道骸说完,直接一挥三叉戟,一阵烟雾过后,留下满脸茫然的库洛姆。

    “哼,无趣。”云雀转身,直接向着并盛中学的方向离开了。

    见打斗对象都离开了,两人也收回了自己的武器。

    “喂,蠢牛,你刚刚说的消息是真的吗?”狱寺隼人不想再说出“结婚”一类的字眼,他再次核实消息只是在做着最后的挣扎。

    “阿纲并没有通知我们,估计是个玩笑吧?”山本武笑着,

    一碰上沢田纲吉的事智商就直线下降的狱寺隼人被山本武的话点醒了,如果沢田纲吉要结婚不可能不通知他们。狱寺隼人抓住蓝波的奶牛衣,直接将其拎了起来:“蠢牛,你不会在故意撒谎吧?”

    “我... ...我也想知道,boss真的要结婚吗?”库洛姆捏紧了手中的长柄。

    “蓝波大人才没开玩笑!蓝波大人说的都是真的!”蓝波挥动着四肢挣扎着,嘴上也不忘抗议他们的怀疑。

     蓝波比起五岁时重了不少,这样一挣扎,还真被其挣脱了下来,在即将摔个屁股墩时,一平和风太上前接住了差点摔在地上的蓝波。

    “如果阿纲真的要结婚,那reborn总应该会知道吧?我过来时刚好在学校附近看到他了,去问问?”山本武提议。

    “说的没错。蠢牛你敢不敢去?”感觉被愚弄了的狱寺隼人幼稚的和蓝波对峙起来。

    “去就去!”

    几人打闹着经过一番争执后,最终决定一起去找reborn核实这个消息。

留言:(挠脑壳)小透明有点懵,发生了什么?我就一天没上线,突然之间这么多消息,还涨了11个粉,老老实实学棋写长篇写了不知多久最高热度才20的萌新震惊了。

不过还是谢谢各位的喜爱了,两边同时更还有些头秃秃的,今天依旧尽力了(瘫)
7.15:
好好的文怎么被屏蔽了?

评论(11)

热度(27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