睚眦

龟速更新(基本月更),三次元忙的起飞,有存稿就会发,定居lof。
在更,请假条未删前都无法做到稳定更新,病情时常不稳,有空就会更

守护者手把手教你抢婚(1)

【all27短篇】  守护者手把手教你抢婚(1)

前言:

本来想写完了再一次放出,我速度太慢,现在只能先把码好的分篇发了。

我终究还是忍不住对27下手了... ...看这篇请务必别带脑子看!

短篇练手,依旧是常见梗。随手写的沙雕文,搞笑轻松向,无逻辑,图个乐呵,别计较,认真你就输了。

坚决不拆原著已确定了的bg。

排雷:背景设定为纲吉已18岁,因为还没补漫画,所以一切按照动画来,有原创人物,是跑龙套的。

全员ooc警告,睚眦未解析人物做记录也还没去看漫画,会重度ooc。

以上。

     叮咚——叮咚——

     门铃声响三声间隔一会再继续。

     “啊啦,稍等一下。”沢田奈奈熄灭灶火,放下手中的锅铲。

      “久等了,请问... ...”沢田奈奈打开门后看见一男一女在相视而笑的撒狗粮,有些困惑。

      男人一身正装,右手挽着一位穿着和服的漂亮女人,左手拿着一张红色的硬壳纸。

      “抱歉,打扰了。”听见开门声,男人转过头,看向沢田奈奈,极为礼貌。

     打开门后,沢田奈奈第一眼看见的便是面前长着一张娃娃脸略显稚气的男人,男人满面笑容的看着她,看起来有些傻气。

      “啊啦,这不是上野君吗?”沢田奈奈开口。

      “这位是?”沢田奈奈看向男人身边从未见过的女人,询问道。

      女人身着一身素色和服,其上金色绣蝶蹁跹,样貌秀而不媚,优雅大方,整个人的气质却是显得极为温柔,颇有大和抚子的风范。

      “这位是我的未婚妻。”上野笑呵呵的介绍。

      “啊啦,居然是上野君的未婚妻吗?上野君真是找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夫人呢。”沢田奈奈满含笑意的看着眼前的未婚夫妇,语气中满是祝福。

     “您过誉了。”抚子露出一个礼貌的微笑,矜持道。

     上野闻声转头放松了因为紧张而一直绷着的面部肌肉,露出温柔的神色与身边的女人对视了一眼,两人周身似是出现了大片粉红色的泡泡。

    过了几息时间: “冒昧打扰,这次登门拜访其实是想要邀请您一家这周末来参加我和抚子的婚礼。”男人礼貌的双手递上请帖。

      沢田奈奈双手接过,语调轻快,透露出主人此刻的好心情:“上野君已经有未婚妻了呀,那真是太好了,到时候一定会去的。”

      送完请帖,上野却没有立刻离开,而是摸着脑袋显的有些不好意思,说起话来也吞吞吐吐:“那个... ...”

      “我其实还有个不情之请。”上野的笑容有些尴尬。

      “因为我家一直是代代单传,所以没有合适的人选能够做为伴郎伴娘,伴娘人选的话,抚子那边倒是已经寻到了合适人选,但伴郎却迟迟没有寻到适合的。”

      解释完原因后,上野说出了自己的目的之一:“所以想要邀请纲吉君担任我和抚子婚礼上的伴郎,您看方便吗?”

      “啊拉,让纲君来做伴郎吗?”

      沢田奈奈抚着脸,思考了一会儿纲吉的行程安排,确认了纲吉告诉自己的事情里没有在周末需要出去的事后便替纲吉答应了下来:“没问题哦,到时候我会带着纲君提前到的。”

      “那真是太感谢了。”男人面上礼貌性的笑容变的真实了许多。

下午,放学后——

     “我回来了。”沢田纲吉拎着书包,一边说着,一边将脚上的鞋子脱下,换上室内鞋,将换下的鞋子整齐的放进了一旁的鞋架。

    “阿啦,纲君回来了。”沢田奈奈端着菜走出了厨房,将最后一盘搭配好菜式的餐盘放在了桌上后,脱下了系在身上的围裙:“欢迎回家,等风太他们回来就能开饭了哦。”

    “诶?风太也出去了吗?”在纲吉的印象里,乖巧的风太很少在饭点时都未回家,他有些担心。

    “嗯,不久前才让风太去喊蓝波他们回来吃饭,应该很快就会回来了吧。”沢田奈奈点着下巴,仰头回忆。

听见妈妈的解释,纲吉放心了下来,乖乖的坐在一旁的沙发上等待着。

    “对了,刚刚上野君来邀请纲君做为伴郎出席他的婚礼,我替你答应了,纲君这周末要记得早点起床哟。”

    “诶!上野叔叔居然要结婚了吗?”纲吉惊讶道。

     在纲吉的印象里,上野是一个严肃的中年人,年近35岁,但重心一直都放在工作上,对于感情方面的事非常迟钝,也毫无兴趣。

    “是啊,上野君的未婚妻是个非常温柔漂亮的人哦。”沢田奈奈抚着脸,微笑着。

    “真希望纲君也能早点结婚,妈妈很想参加纲君的婚礼。”

留言:没修文,请轻拍... ...

评论(6)

热度(514)

  1. 共8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